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updated =)

9/1
九点起来跟妈妈去走街
早餐MCD
=)
好久没有跟妈妈两个人走街吃早餐了咯
过后就去买衣服
走走看看的
妈妈买了一件她很喜欢的衣服
我很开心
弟弟的衣服都买到七七八八咯
真是够好咯
我咧
今年最差的咯
以前在新年的一个月前我的新衣已经吊在衣橱美美了的咯
我才买到一件衣服
不过也很开心啦
我的第一件Burberry =)
thanks <3...
晚上因为爸爸喝了酒睡着了
妈妈唯有自己跟弟弟2个人驾车在我回咯
看到很不忍心
那么夜了
还要妈妈驾车
但是那有办法啊!!!
><


11/1
星期二
今天很特别
11/1/11
难得的日子哦
不知道做么很开心=)

我做了我的running assessment
帮一个aunty洗她的diabetic foot ulcer
4个脚趾
都受伤了
由于她有糖尿病比较难好
我帮她剪掉那些死皮
剪到我很爽
不要误会
是因为看到她的伤口这样比较干净所以我很爽
哈哈
因为要做一个foot spa
结果搞成这样
很可怜列

谢咯你的晚餐^^
糖水没有吃到!!太饱了~下次咯

回到宿舍就读书咯
明天考pharma
惨掉
都读不进
10点半跑上床睡觉了
不理了

12/1
今天那个aunty的伤口好了很多捏
他的脚趾有的救了
我很替她开心
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
12点半吃了午餐就赶回college考试了
开始蛮紧张的咯
因为我都没有读到书
头脑空空
但是一拿到考卷
轻松掉
幸好
很容易
=)
考完了很开心
好想去玩

每次考完试
就有一种很想去玩的感觉
放松自己
不管小考大考
我都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