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

20/01
大宝森节
假期涅
下午在家乖乖
晚上陪karina去kepong找雯
约他的朋友喝茶
认识了一个叫“阿勇”的人
对不起,不知道你的名字有没有写错 :)
原来他也是在sunway做工的
不错咯,雯
=)
去了一间叫 Moe De Cafe


环境不错下
很美下咯
但是就是很吵
不能静静的说话
那边的招待员都是穿很性感的护士装
我也要这样的护士装啦
我的.....
够丑咯><
他们有红色的stethoscope
很美拉
我也要红色的啦
我的不美
蓝色
我不要~~~~~~~~~
从kepong回到家有够累咯
隔天还要做工....><


21/1
今天我被调去5A ward
有个uncle他很可爱
原来他也是住Serdang的
在我家附近而已
他硬要塞红包给我们
结果
我们拿他没办法
放学我们就去买了一个水果篮送给他

我们只想到这唯一的办法来给回他祝福
放工了就跑回家睡大觉
呼呼呼

晚上跟雯,阿勇他们去G6
有点贪玩
好久没有去了咯
有好几个月了噜
虽然没有很high
但是我有点wing wing了
被他们灌很多
够坏咯
我会记住你们的!!!
不知道问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压抑得太久
一下子爆发了
哭到眼肿肿
在club我特别容易说出我的情绪
特别容易表达我的情感
哭了
我舒服很多
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支持我
有你们
我不怕=)
回家才记得我的锁匙在雯的包包

要跑下去kepong拿回我的锁匙><
隔天有读书
够够力咯
回到家4点多
才睡那2个小时多
真厉害咯
==


22/1
一大早
我睡迟了
因为电话忘记充电
闹钟饿晕了
罢工了
><
幸亏还有我的朋友
要不然
我的神经线要打结了
迟到了!
冲了凉我还是晕晕的
还没醉醒
惨没有
一整天的课
都不知道我的脑可以装到几多巴仙
很佩服我自己
到最后要放学的时候
我竟然醒了
不知道做么
很兴奋
白痴

回到宿舍等朋友来载我去One U
我够火大咯
等了应该有2个钟吧
肚子一直在打鼓
我要去走街买衣服的嘛
等的你们来
我不用买了咯
吃个晚餐就够了咯
!!!
TomyRoma's

还有
MR.A
我会记得你的
你放了我的飞机
你惨的了
没有好日子过了!!!

哈哈哈

晚上跟life club的member去Opera
去high high
我跟karina早到拿位子
当天朋友有50个人左右吧
够多咯
9枝酒
幸好我没有喝很多
要不然会死掉
10点多电话要死掉了
哎哟
气到我够够力
撞巧
sherwin找我
他也在sunway
就过去找他喝下茶,充个电,见个面
反正还早
没有什么人到
=)
porche~还不错啦!
回到Opera继续
人多了咯
又做了一下子的哭包
><
该见的人见了
不该见的也见了
想见的人见了
不想见的人也见了


今天~
还不错吧
我很喜欢今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