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9, 2011

My Saturday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手一直痛痛痒痒的
受不了
><
好像越来越肿这样
算了吧
不理
希望不会变严重


今晚去GoshClub
朋友说有event- Traffic Light
Wear
Green= available
Yellow= Half Half
Red= Unavailable
好像很好玩这样
我要穿青色啦
但是
翻完喔整个衣橱
原来
我没有咧


算了吧
穿整套黑
没办法
我的衣服
就是黑白多
新年
要买点五颜六色了的
!!!!!!


结果去到Gosh没有什么人
就改变主意
去Maison~ ><


我突然发现
原来
我不是那么喜欢去夜店了
感觉很闷
可以的话
都是不要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