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7, 2011

Injection

想想想

算算算
我好像到期打针了喔
已经过了2个礼拜这样咯
每次想去打都没有人载

藉口吧~
其实
我怕~~~~~~~~~!!!
痛捏!!!
要不是昨天
碰到Hep B的血><
怕怕中招
我看
我不会想要那么快打吧




今天突然很想吃snowflake
就watsapp我的xxxx
哈哈

等等我放工了就去哦
开心捏
但是要顺便去打针
hmmmppp.....
可以逃避吗??
那个医生horrrr
插了进去又拉出来插过哦
哇老
痛死咯
我自己打还过好咯
><!! geram!!
还好过后就去吃snowflake
开心回=)
谢谢你 Mr.A

过后爸爸来载我回家
结果我还没到宿舍
怕怕他骂我咯
结果不知道做么
今天心情好像特别好这样
都没有骂我
说说两句吧了
=)

今晚要去哪里?
我不想呆在家
真的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