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

1/1/10

2011年的第一天
在想着
要做什么好
很希望做些比较不一样的事
但是
最终
还是不知道要做什么
结果就和karina跑到sunway pyramid
Baskin Robbins <3

我好久没吃了噜
就是那么爱吃
都不知肥

其实我很想上云顶吹风
但是没有人要陪我上 ><
云顶有很多我很美的回忆 =)

晚上去婆婆家BBQ
倒数BBQ
New Year又BBQ
==
说实话
两次两次
我都没有碰到那个火炉!!
都不算BBQ咯


现在才收到我的圣诞礼物
很特别的present wrapper

谢谢你
Dr Ong..**

~~~~~~~~~~~~~~~~~~~~~~~~~~~~~~~~
开始第一个礼拜在 Sun Med了
我回到以前的ward-4B
为什么就跟你那么有缘
好的是很熟悉那边的工作环境
都蛮顺利

这个礼拜要开始running assessment了
dressing & oxygen therapy
希望
一切顺利咯
=)




我一直在叫自己
不要想太多
是你的就是你的
如果他是你的缘分
总有一天一定会走在一起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