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倒霉

开始做工就想回家
真是够力咯
要新年了嘛
都不在做工的状态中
放工叫Janis载我去
ssy陪我去

remove bulu-bulu
哈哈
好笑没
我的眼泪直飙咯
虽然不是很痛
但是也刺激到我的泪腺嘛
回到college等巴士
等了很久都没有来
我们才想到现在假期了
巴士可能会很迟才来
两个人在那边猜拳
说要等还是要去pyramid搭巴士
虽然等的人赢了
我们还是选择了去搭巴士
走走下
想想下
我那钱包出来看
天啊
我才有一张一块钱纸币
一点零钱
ssy就只有二十仙
我就把我的零钱凑凑下
幸好还有2块钱可以搭巴士
幸好不是去到巴士站才发现没有钱
那时

PAISEH!!!!!
真是够可怜咯
肚子饿没有钱买东西吃
因为只剩下四十仙
买什么嘛
电话也没电了
够够力无助咯
我们还说
如果我们去跟路人借钱
都不知道有没有人要借我们咯
><

朋友
不要伤心了
不要去管他人说什么吧
辛苦你自己而已
我知道你把友情看得很重
但是没人珍惜
有何用呢?
对吗?
不要怕啦
什么事
我在你身边啦
珍惜我们三年的友谊咯
毕业了
不要忘了我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