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点解

早上大家以为没有巴士
就从宿舍走去巴士站
结果
到了巴士站
看到巴士从我们面前经过
不是吧><
又跑回去宿舍
alomak!!!
今天给那个巴士司机气死
真是火大咯
弄到我那么生气
说我写电话号码不清楚
叫我写过
是你自己驾车乱乱来
我怎样写
你不懂死字怎样写
乱乱驾车
没有头脑的
我还没有骂你粗口算好了咯
还这样跟我说话
不火大就假
我还没把那本簿子丢在你身上罢了!!
你看着来!!!
把我的心情搞砸

放学后去pyramid要买新衣
结果
整间都走完了
什么都没买到
真的是!!
点解点解??????
难道今年新年没有美美的衣服穿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