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Shopping day!

大早起床跟家人逛街
我的早餐午餐晚餐=2片pizza
good good咧
因为回到家就一直睡到隔天早上了~~
这次的shopping我aim 包包和鞋子而已
幸好
我都有带回家
一路来都很吝啬的我
不知道做么
今天
竟然说买个包包给我妈咪
原本自己的都不舍得买很久了
结果到最后
自己的也买了
妈妈的也买了
钱包也买了给妈妈
咏,你到底发什么神经?
心情太好
还是
心情极差??????
鞋子也买了2双

今天
真是够力咯
很少会这样花钱的
我的皮包
我的银行
大量出血了咯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