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7, 2011

火大

有去那又怎样?
他又不是什么大明星
他又不是什么大人物
就算他是
也不关我事

我想去
就会说要
我不想
就说不要

不管谁在
也改变不了
要不要自己选
心情选择我掌控

就算突然改变主意
也是我的选择

不管你们要怎样想
不管你们要怎样说

我就是我

LAnCi,那又怎样
说真的
不LanCi不是我吧
不是吗??????


说真的
请用回属于你自己的口吻跟我说话
我不想听到那个人的口吻
我很讨厌

我知道
我明白
问我是你对我尊重
问我是你对我的好

对不起
如果说错什么对不起
只是我真的很火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