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Valentine 2011

记得去年的情人节就是年初一
pavi庆祝

TGI Friday

今年的情人节
普普通通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就是这样的咯
一个人
在宿舍
对着电脑
要不是就对着四面墙
整天的食物就是
白饭!!!

今天一早就已经plan好了情人节要怎么过的
但是
做不到喔
原本打算放工回到家
冲好凉
洗好衣服
就倒头大睡到另一天早上的
一路以来
没有一天不成功
我可以天天这样睡到隔天
但是不知道做么
今天就是不能
怎么也逼不了自己睡觉
爸爸妈妈全部去吃大餐
又不要载我回家
留我一个
朋友同学
一个两个都有约会
我就自己一个在宿舍
JAGA RUMAH!!!!!!!
没有办法
只好上网
facebook那么多人甜甜蜜蜜
那么多人收到花收到礼物
偏偏不是我><
可怜咧
=)
没有约会
没有礼物
就是今年的情人节


我的朋友今天在ward收到花啦
一个匿名人送的
我看到够羡慕的咯
我没有捏><
T.T


不知道明年的情人节又会是怎样??
情人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