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大年初一

大早妈妈就要爬起床载弟弟去舞狮
然后去拜神
我去睡到九点多=)
起床打扮打扮就去婆婆家拜年咯


今年我最
哈哈
衣服,耳环,鞋子,指甲
全部红
幸好我的包包没有买红
今天吃素~
年年都一样

然后去亲戚家拜年
大家都说
哇,甘大个女咗啊??
当然咯
我会大的嘛
我读护士的消息传的蛮快的咯
全部人都知道了哇
不好意思
有些亲戚太久没见的关系吧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称呼他们了
对不起呀
我的阿太~
今年101岁了咯
厉害吧
希望您身体健康
长命长命

今天就拿了34封红包~
应该没有以前那么多了吧
脸皮没有那么厚了
哈哈

他们去全部都在赌博
小有小的赌
大有大的赌
我就躺在床上要睡着了
婆婆说
不能睡午觉
所以就发呆咯
傍晚就去Mines看Green Hornet 3D

晚餐Sushi King~ <3

THANKS SO MUCH <3 <3

 突然想起
昨天在婆婆家找回小时候的照片
可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