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CNY

年初二
一往如常
大早起来去婆婆家吃早餐
年年都一样
没有变过
=)

我很期待去我的大姨家
等等等
妈妈在婆婆家打了麻将才去
我就来在那里发霉了
原本打算驾车回家
但是妈妈就是不给
有何办法
剩下来的车都是manual
没有人敢敢驾
爸爸突然很好
说载我回家
他去找朋友喝酒
开心咯
可以回家
回家最好
哈哈
但是回到家一下
突然有人开门
吓到我
原来是爸爸
他回来说要回去婆婆家了
因为朋友要去婆婆家喝酒
结果
回来不到半个小时
又回婆婆家了
爸爸的朋友说要介绍他儿子给我认识
不是吧
我姑姑又喝的有点醉
就做到好像媒人这样
跟他爸爸要他儿子的facebook
结果他就打电话给他的儿子
不是吧
拿了facebook他儿子又打回来
问看到了照片没有
天啊
怎么这么好笑的
弄到我很paiseh
到底你们在干嘛哦?
真的要这样咩
幸好妈妈救了我
去大姨家

哈哈
不然
他儿子就会跑来婆婆家了咯
啊!!!!
到大姨家最开心
有大大的红包
小时候
很爱去大姨的家过夜
他们很疼我
很爱我
谢谢你们这么宠爱我
现在读书了
没有时间去他们家过夜了
想回去
我很想回到童年
我留在大姨家等晚上跟他们一起去吃饭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
很开心



年初三
跟表姐去大姨家
然后跟他们去Sepang吃午餐
为了一个午餐
大老远
一个大家庭
3辆estima
一起冲去sepang
坐车坐到我累咯
吃完了又回家
不过真的蛮不错下的
蛮好吃
跟你们一起就是这样的
可以时常去玩
可以时常吃好吃的
如果我有很多时间
真的很想一直跟你们在一起


年初四

到今年第一个朋友的家拜年
中学的朋友
好久不见了
见到你们很开心
一起去吃午餐

还打算一起去看戏
应该是新年又是星期日的关系
没有位子了
FULL FULL FULL
没办法
只可以逛逛咯
晚上跟另一班朋友去看戏
mid valley跑到去pavi
看最强喜事
还可以罢了
普通普通
回到家
已经5点了
救命
我的眼睛撑不住了

年初五

到PJ centre开工酒
依然我都是不赌博
那边赌到乱啊
庄家还真的很有运咯
不知道做么
就是要发你脾气
明明自己已经没事
就还是要用这样的语气跟你说话
真是欠打
跟妈咪去夜市
我好久没有去了
结果新年
没有什么人摆档
只好等我假期时才有的去了

第二个朋友家
alan家
今年我还真的没什么去朋友家咧
不知道搞什么的
就只是想在家!
明天就最后一天假期了
我不要
我要更多的假期
开学就代表我的Final要到了
我要努力了!!
但是我很懒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