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Saturday =)

今天我要吃个够!!!
一大早
起来陪妈妈去pasar
我不记得有多久
我没有陪妈妈去了
我真的没有机会陪她去
每天都要读书
而且还住宿舍
跟妈妈一起去吃猪肉粉
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吃了
买买菜
就回家咯


我新的 BB sleek balm
一直都不舍得用
可能因为是某人买的
今天妈妈想用
就给妈妈用了
=]
开苞了

今天去Alamanda走走
跟我的 Dar-Ling
去espritm买了一件衣服给自己一件给妈妈=)
买东西给妈咪是很开心的!

吃了baskin robbin
喝了green tea choco chips
肥4咯
还买了big apple给弟弟

谢谢
XD

等待Mr.A来载我去看戏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