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珍惜

不知道是不是
看了太多感动的画面
听了太多感动的事情
所以
想多的东西也很多

虽然
我没有别人幸福,有男朋友疼
虽然
我没有别人有人缘,朋友一堆堆
虽然
我没有别人有钱,要什么有什么

曾经我有埋怨过
为什么
我就没有别人幸福
为什么
我就没有别人那么有人缘
为什么
我没有别人有钱

很多人都对我说
为什么我都比他们好

其实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幸福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有人缘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有钱


桃花不好
不要觉得我身边的男子多的是
对不起
我没有
有的都是烂桃花
真的可以很烂很烂
烂得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为什么会是这么样

人缘不是很好
朋友没有你们想象的一罗罗
不熟的
我没话说
我也不会像其他人一样
很主动的拉好朋友之间的关系
可能
这就是我的性格
朋友
合的来
不合则去吧

生活很普通
钱都是省省用
吃什么
买什么
都是先要看一次价钱表
所以
我不是有钱人


有时
我可以很绝
我觉得
如果
我们是有缘分的
不管怎样
还是会走在一起的
什么东西
都勉强不来的

我很记得
有人曾经问过
你觉得你自己是不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你
我不是


但是我很开心我现在拥有的
那就是我的家人
我知道
之前有一阵子
我很叛逆
我弄到家人都为我担心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知道你们对我的好
你们很疼我
尤其是我的妈妈
我知道我曾经弄你很伤心很痛心
对不起
请原谅我
我保证
我以后都不会
谢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东西

只有家人
不管
你曾经是个怎样的人
不管
你有多坏
他们都会在你身边
做永远支持你的那个

我可以没有了全世界
但我都不能没有了你们
你们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答应你们
不管怎样
以后
一定会给你们一个很好的生活!

~~~~~~~~~~~~~~~~~~~~~~~~~~~~~~~~~~~~~~~~~~~~~~~~~~~~~~~~~~~~~~~~~
谢谢你
Mr. 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