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年初六

最后一天的假期
救命
我要更多更多的假期啦
新年假期不够我用!!!
收拾东西要回宿舍了啦
我不要咯
不要不要
很多东西带回宿舍这样
一袋两袋的
重死掉
先去JIN的家拜年
乱乱撞
都不会去
以为已经走错路要U-Turn时
才发现看到熟悉的车车
到了到了
乱乱撞到了
厉害呗
说好不动牌
结果还是动了
真是
害人输钱就不好咯
不喜欢
幸好到最后有赢一点点啦
晚餐吃mi hun ge
突然停电zZZZzzzZ
够力
8个人烛光晚餐


哈哈
还是第一次
个个吃到满头大汗
一边吃一边冲凉
真是厉害
要回宿舍噜
我不想啦
时间可不可以停留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post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