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衰啊!!!!!


很开心的去看戏
因为终于可以看我很想看的I Love Hong Kong
全场我真的一直都在笑
第一次
我笑得那么开!!
有点不好意思
看完了才11点多
就到外面走走

KL Night不错下
很多人哦
第一次
我这样逛晚上的KL
=]
回家时
pay parking fee时
那家机器一直不要吃我的卡哦
最后幸好也给到了
要出parking时
天啊
不能出
机器也一直都不要吃我的卡
我就很生气咯
security guard来看
问我们有没有给钱
拜托
不给钱怎么出?
原来我的卡有问题
太短了
突然车走到半路
在等红绿灯时
突然间死火了
开玩笑
我要疯了
怎么那么衰哦今天晚上

在车等人来弄车
够热咯
又坏在路中间
那些人horn horn horn
拜托
难道你们盲的啊
看不到我的double signal啊!!
神经病

等人来看看原来是petrol pump那边坏了
要换!!
oh!!~~
够够够衰咯!!!

Sticky Sweet!!!
不舍的吃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