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surgical ward

这个礼拜是最后一个礼拜在HTAR posting噜
也是最后一个礼拜就过完我的2010年咯
今年好像不是很顺利这样
希望明年好好过啦

今天第一天去surgical ward
病人都蛮ill下的
我被一个staff nurse拉去送病人去ENT dressing
天啊
我不懂在那里咧
他带我到G floor就叫我自己带病人去新的building register
MY GODDD
Register了后我真的什么都不懂咧
算了咯
硬着头皮
乱乱走
问问问
好笑的是
阿公还指路给我
哈哈
终于到了一楼
阿公要ENT dressing
我就在一旁看咯
帮忙做suction
蛮不错的一次经验咯
回到ward
大家都去break了咯
剩我><


我要冲着去吃咯
呵呵

回到家就一直睡到九点多
蛮累的
12点再睡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