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惊喜

谢谢你,Mr.A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
我没有想到今天我会见到你
上了车
我还没发现你的存在
你一说话
真的吓了我一跳
好久我们没见面了
虽然见到你
我很开心
但是
我不知道
我要跟你说什么
可能
我们太久没见
其实我应该很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
我就是说不出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跟你保持一定的距离
很自然的
我不习惯跟你走在一起
我不习惯再跟你靠那么近

好久
没听见你的声音
突然间
有点不可思议再次听见
那种感觉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我真的很开心
我很怀念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快乐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幸福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眼泪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一切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我会记得你曾经说的话
我会记得你曾经对我的好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回忆永远都是最美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