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情侣装

记得
我们第一次在没有预知下的情侣装是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在一年前吧
那时
我们都穿白衣牛仔裤
我上到车
你问我:你知道你穿什么衣服吗?你知道,我穿什么衣服吗?做么抄我..
好好笑
我也下了一跳
怎么这么巧

一个月多两个月前
我们一起去喝酒
好久没有见
那时的你
又在做健身
壮了
不错啦
我问你干嘛跑去健身
你给我的理由
是真的吗??

记得那天我喝得蛮醉
但是
你曾经问我的问题我还记得
但是过后我就有了男朋友
我们也没联络了

昨天
我们又见面了
依然
我上到车
你跟我说了同样的话
你知道,我穿什么衣服吗?做么抄我....
不是吧
我们又穿情侣装了
这次是灰衣黑裤

说真的
这两次的情侣装
是我都第一次这样配衣穿
结果
我们都穿了一样

从来没试过跟朋友穿上一样的服装
两次两次都是你
=)

可能这就是缘分


昨晚你问我
什么事又单身了
你还问我
为什么那时你问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吗我却没接受
但是不久就有了男朋友
我回答不出你的问题
对不起
你也问我
我还要玩多久?
才肯接受

每段感情我都没有在玩啊
以前也是你的不珍惜失去了我
现在

这句话
吓到我了
真的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