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辛苦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很辛苦
感觉不能够呼吸

你们的关心
令我很想逃避
我知道
你们
对我的好
对我的宠
对我的关心
对我的疼爱

但是你们又知不知道
这样令我很大压力
这样我会喘不过气来

我会觉得我的一举一动
都被你们监视着
不能这样不能那样

我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这样
我不喜欢你们干涉我的生活
我不喜欢一直要逃避你们视线
这样我生活的很累!
我真的很累了


可不可以让我有自己的空间
可不可以让我有自己的生活
可不可以让我有自己的决定
可不可以让我有自己的选择

有些事我不让你们知道
是我不喜欢被你们唠叨

知道你们这样是在保护我
但是
可不可以让我自己去决定
就算跌倒了
也是我自己的选择
我会一个人承担

不让我跌倒
我怎么长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