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爆胎

整个星期的attachment wif HTAR
还不错啦
每天回到宿舍都很累
可以到头睡到明早
晚餐都不用吃
减肥><

昨天
早上
一如往常
等巴士去HTAR
走中途
我睡着了
突然间
响了几声"BOOM"
被吓醒了
我还以为惨了
撞到了什么吗
原来
只是轮胎爆了
吓到我够够力

大家突然很高兴
以为不用去了
但是那里可能有那么好的事啊
巴士司机下车在一旁招手
希望有巴士可以顺道载我们一行
但是被很多巴士司机拒绝了
最后
还好有辆巴士很好心
顺道载我们
一上到车
救命
全部男的
够恐怖
还好没有载我们去卖
哈哈


两点
Jaclyn载我去Berle家
冲了凉
跑去jusco吃BBQ plaza
我还真的没吃过咧

:)
然后晚上等志中他们看戏
TRON 3D

志中,阿伟又睡着了

其实
可能是我太累的关系
在里面我也有点想睡了

谢谢你们送我回serdang
麻烦了
不好意思劳烦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