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汤圆


“卖汤圆,卖汤圆。。。。。”
小时候到了冬至就会唱的歌
好久没唱了咯
我很爱吃汤圆
这一年的冬至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回家
有没有人载我回
好想回哦
但是我做下午班
做到晚上九点
都不能吃团圆饭了咯
伤心

姑姑一个礼拜在婆婆家住
他听到我想要吃汤圆
就说今晚去婆婆家吃饭
她煮给我吃

够幸福咯
我很开心
可以吃汤圆了
哈哈

以前
当我想吃汤圆时
就会叫妈妈买材料
给我自己煮
什么形状都弄出来
够可爱的咯

自己煮的汤圆特别好吃的咯
呵呵
现在没有时间我自己煮了咯
煮了也是自己吃
><

冬至后就圣诞了
今年的圣诞
我会怎么过咧?
记得去年
跟朋友上云顶
真是多人咯
完了圣诞就新的一年了咯
太快了
都没准备好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