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Few words for last 2010(眼泪,它不受控制)


2010
再见了
虽然今年我过得不是很顺利
但是
我还是不舍得2010
今年我的回忆~很多
有开心
有不开心
哭哭笑笑的
过这一年
2011
你的到来
其实我还没准备

朋友,曾经的情人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2010
谢谢你们给我的
开心的,幸福的,难受的
统统都谢谢你们给我的
没有你们
我的2010不会那么充实
我会记得你们给我的
不会忘记
不管
什么事
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不开心的把它抹掉
2011
继续我们的友情

爸妈 -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谢谢你们给我的自由!知道你们很疼我,知道你们很保护我~有时是我的任性伤了你们~对不起!我会好好读书,未来我会好好孝顺你们


LL - 谢谢你给我的曾经,虽然不长,虽然到最后是那么的伤心,但是还是谢谢你...给我的回忆不浅..记得,你是2010第一个踏入我生活的人~你给我的回忆我真的会记一辈子..不开心的再见吧~ ILY
AB - 我单身半年多疗伤,在没有预知的情况下,你介入了我的人生~那一次在luna bar开始了我们的故事~你给我的回忆也真的很多..虽然我们因为一些事分开了..但这几个月我从来没有忘过你,在我心中你有一定的位子,相信你也是~就让它住在我们心里的小小一部分~你给我的回忆真的很美 ILY


KArina - 谢谢你,始终我们都是好姐妹...我们一起经历的也不少..谢谢你在我伤心时给我的陪伴~在我的疗伤期真的谢谢你~我们曾经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是最后我们还是走在一起~希望我们的友谊一直持续下去~


朋友 - 可能我们有不开心的日子,有的话,说声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