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Recently!!

有好久没有update update了噜



开学了的第三个星期咯
Sem 3要学的都是关于disease disease的
><
很快的
Respiratory Nursing 的 Formative 1也过了咯
开学了的生活一往如常
上课读书回宿舍睡觉
生活有够闷的
只有他假期我才可以出去
都是吃吃喝喝
看看戏
我已经肥到够够力了
妈咪已经没有眼看我了
一个礼拜比一个礼拜肥
惨了咯
我也顶不顺我自己了!!!






Its Luna Bar Time!!!


 Cute Tak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