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1 MA =)

22/4/2011



今天才上了1个小时30分钟的课
Zzzz
最近一直下大雨
又打雷闪电
救命啊
我睡窗口旁捏
不要吓4我咯
还有啊
拜托如果要下雨请在我回到宿舍以后才下可以吗?
我不想变落汤鸡又秃头咧!!!!!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衰呀
Mr.F 来载我
在我家楼下水滚pula!! ><
幸好还赶得及去Gardens买票看 Red Riding Hood =)
故事都是简简单单没什么特别
去Dome坐坐等开映

Mr.F 喝了这个隔天跟我说他整晚没睡
哈哈
下次晚上不要喝了咯!
不过真的不错喝 =]
看完戏去Kuchai跟Nick他们喝茶
Coco,谢谢你的手信咯=)

回家路上中BLOCK!!
他说我们超速
明明就没有嘛
明知道有block那可能还驾那么快咧
骗人的!!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没有luck!!
算啦 ><

For U!
1 MA gift



B
Happy 1 Month Anniversary!!
Hope tat we still hav many Months,and Years to go!
Thanks tat you told me tat Our story will NEVER END
I really BELIEVE it !!
 

0 comments: